一段沙雕小故事(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)

论有一个沙雕对象是什么感受(水水视角)

这个问题太适合我回答了,我对象简直就是沙雕本雕了,明明智商不低,我也不是很懂他是怎么每天在沙雕道路上越走越远的
咳咳,回归正题。
就我们刚谈恋爱那会儿,我们正好在一起工作(现在异地)。当时公司离他家比较近,所以我就去他家住了,为了避免擦枪走火引起第二天的不适,我们俩是分开睡的。我洗完澡出来就困了,喊了他一声让他帮忙盖一下毯子,也没听见回答就直接睡着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过来碰了碰我的脚,问我要多大的毯子,我迷迷瞪瞪地说不用太大的,盖住肚脐就行。然后我就又睡着了。结果半夜我直接冻醒了,想裹紧毯子来着,摸了半天没找着,打开灯一看,好家伙,压根就没有毯子,我当时就火冒三丈了,一摸肚子,好嘛╮(﹀_﹀)╭,他给我贴了个创可贴在肚脐上。
。。。。。。
对象沙雕怎么办,凑活过呗,还能离咋滴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作者有话说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梗是微博看到的,侵删
ooc是我的,皮水是对方的
一段迟来的入群小论文,不要太在意字数,毕竟我才三岁←_←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
© 旋转小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